close

1465146047 

當你到達巔峰享受喜悅    卻來了ㄧ筆當頭棒喝

當你無助的看似ㄧ無所有   上天卻給你ㄧ線希望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了,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們總說要知足

也知道要活在當下

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得到?

用最簡單單純的心過生活,其實是最艱難也最難得的生活

我喜歡舞蹈,我想跳舞

從我7歲時我就知道了

每當我在舞動我的身體的時候

依稀聽得見我赤裸裸的告白

她說:不要放棄!!

所以~加油!!!共勉

 

THAN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