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7228004  

 

常常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想著未來

可以一起去哪裡,一起做甚麼事,可能會有個家庭,或是打算兩人天地到永久

這個未來有時很甜蜜,有時卻好傷.....


「老公,以後要去哪裡蜜月阿?」女孩期待的問

『恩...去你想去的地方阿』男孩摸摸女孩的頭

「以後我不想生寶寶耶...」女孩皺著眉男孩疑惑的看著她說『為什麼?』

「因為..因為...有了寶寶後我怕你會比較喜歡他..我會吃醋喔~」

男孩大笑『傻ㄟ...哪有媽媽跟自己小孩吃醋的啦!! 不管怎麼樣,老婆就是老婆阿』

女孩甜甜的笑,覺得這個答案很滿意

「因為我太愛你了,所以我不想失去你。」她撒嬌的說「我好怕有一天我發了任性,或是你受不了我,或是你看到更心動的人...我...」

『不會。』男孩很堅定『不會那樣的。』



有一天,女孩跟男孩說...

「我想要一個人靜一下,可以嗎?」

男孩忽然覺得女孩的冷但讓他很不知所措,『恩..那讓我陪妳,你可以當我不存在』

「我不要你陪!! 」忽然的男孩覺得眼前的她很不像那個之前會因為未來的寶寶吃醋的她了

『乖~我知道你最近壓力比較大! 耍耍任性沒關係的』

「我不是任性,我只是覺得我們之間應該要有點空間才是。」女孩一眼都沒看他

男孩沒有說話,他看著女孩的側臉,好想再把她擁入懷裡,他知道女孩只要這樣大哭後就沒事了。

當他決定這麼做的時候,女孩說:「我們可以分開一陣子嗎? 」男孩拳頭握緊了,他聽到他害怕的,帶著心疼的語氣說『妳曾說過你不想失去我的』

女孩沒有一絲難過「我覺得這沒有失去,因為我們還會是朋友。」男孩閉著雙眼,嘆了口氣『你不曉得這跟我失去你有什麼不同? 而你就這麼覺得我可以接受?』

「我只是希望我們可以和平分開 ,我以為這是你想要的。」還是沒有一絲不捨,像是獨裁者一樣決定了一切

『妳都決定了,我還能說什麼? 你曾說愛我,不想失去我。那你現在還有這種感覺嗎?』女孩低下頭『如果你只是想靜一靜,那我成全妳,我們可以不要在一起,只是...我只希望能有個答案讓我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一個真的理由。』

『我...很愛妳,所以我體諒妳,也許妳覺得妳的未來不在我手上,但我唯一想緊緊抓住的只是想讓妳變的更快樂更好。』「我..我也很愛你,但只能說對不起你....,我還不能...還不能給你一個理由。」女孩依舊冷冷的說著,就像她說的"愛",是下探5度C的....

『無所謂了...你的表情已經告訴我了..只要答應我,不要再愛我了,不管以後發生甚麼事都一樣,因為我覺得寧願失去都比期望來的寬容。』

『走吧!!我戴妳回家.....』

女孩坐上男孩的機車,她抱著男孩,一路都沒有說話...心裡想著的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她留下了淚水,在男孩的外套上

男孩迎著風的臉,吹不乾眼眶的淚水,他知道女孩不愛他了,老公老婆的遊戲已經不能繼續下去......




常常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想著未來

可以一起去哪裡,一起做甚麼事,可能會有個家庭,或是打算兩人天地到永久
這個未來有時很甜蜜,有時卻好傷.....

但不管是白頭偕老或是失戀無罪~


  這都是生命要我們體會的過程^^

 

 

 

 

THAN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