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0c6268453468ab87582f943a58a17  

有時候總以為

別人光鮮亮麗  自己黯淡無光

有時候也以為

只要安安份份過日子  就能得到平凡的幸福  

有時候想以為

凡事與自己比較  就不會有嫉妒與失落

有時候卻以為

其實不管怎麼努力  也不會再好到哪裡去

 

心中憂鬱生成的原因

是因為羨慕與期盼

欲望的造就使得生活產生壓力也變得不快樂

其實財富是甚麼?

我以為是金錢

就是

 

然而,近些日子

週圍的力量很強大

感恩的世界包圍我

改變了一點點的黑暗

再多再多

我留了眼淚

因為終於看見前面的路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已經足夠指引我了

其實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的終點在哪裡

只要看的見前面這一步  十步  二十步就夠了

沒有人真的達到"成功"的那一天

因為我們只要活著,都還在路途中

不斷行走,不斷留下些甚麼

 

有人常說

等我成功,我一定會來報答

等我成功,我會改變這個世界

等我成功,我要............

 

今天一位前輩說了

"伸出援手

幫助旁人

何必等成功?"

 

成功的定義是甚麼

每個人都比最富有的人更有資格去幫助旁人

小小的事

多幾句問候

在需要的人心裡

已經滿滿滿的了

 

所以我思考

要如何讓自己更有用

用滿腔熱血去關注去傾聽與幫助人

少一點抱怨  多一點諒解

既然週圍有那麼多的愛與感恩帶著我去開啟前面的路

我就不必懼怕更要用力散播

沒有光鮮亮麗也讓自己更愛生活與生命

多一點感官過日子就能得到更多的小確幸  

對自己與別人都不要計較太多就不會有嫉妒與失落

要相信只要努力了  就會留下努力過痕跡

不要刻意每日一善  而要順其心做其事

不要想要得到應有的報酬  只要想著這麼做會讓結果更美好

我不必用力愛我周圍所有的你們

但我決定

要只把好的能量分享給你們

用心  用感懷  用笑容

去踏上

感恩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