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的東西我喜歡

很可愛  也很活潑

 

 

 

兔子兔子裡面有好多空間

是單獨小包廂也有沙發式的座位

人好多好滿  所以無法挑想要的位置

 

 

 

我們做的角落好粉紅

旁邊還有立燈跟播放機當裝飾

背後有許多圖

 

 

但我好想坐沙發

 

 

 

林先生的背後是黃色系列~

看!!就是後面那個沙發~!!

 

 

 

我點了兔子兔子吃漢堡系列

好像是培根起司牛肉堡..忘了= =

其實還不錯吃~但我覺得牛肉可以在軟一點啦~

整個分量吃完有飽足感(其實我吃一半就給林先生了..因為我想吃他的麵)

 

 

這好吃耶~

我後來就拋棄漢堡投奔義大利麵~

餐點算是中價位~大約200多

也有全天供應的早餐組合和下午茶

只是我們當天早午餐都沒吃

所以都點了主餐

下次好想吃吃早餐

 

 

 

這是加點的雞翅

沒有特別的

醬是紐澳良的醬~酸酸的挺好吃

但一般的美式餐廳也都有~

 

 

 

餐具理所當然都是兔子!!

還有他們的制服也都是~~

好吸引我為了制服想在那邊上班

哈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我還會想去^^

因為裡面充斥著愉快且明亮的氣氛

心情也會隨之好起來~

姊妹們 聚餐吧!!!

 

 

ps.這是師大夜市附近的兔子兔子III

地址:台北市蒲城街四巷1號

部落格連結

 

 

 

THANK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兔子
    全站熱搜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