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懷疑自己~不....其實是常常

懷疑自己的能力

懷疑自己的內心

懷疑自己的方向

也懷疑自己的真實程度

是因為想得到肯定,所以去努力,卻不知不覺走到了在意別人想法這個地步

明明想說的話,也怕別人生氣,怕失去朋友,攤不了牌

明明想做的事,也因為沒安全感,只能安慰自己,這樣會更好

更因為如此,好想重新活一次

 

有些話,我只跟姐妹說

有些話,我只跟家人說

有些話,我只跟情人說

有些話,我只對自己說

我很清楚該在甚麼時候做甚麼事,認真做好份內的事

可能跟教育與自尊心有關係~

然而心裡有個叛逆的自己

在等待時機來開個脫序的派對

我想,在我清醒的時候....應該不會有這一天

還真希望有另一個人格來幫我做這件事呢!!(入戲太深)

 

其實我很喜歡我自己,我也看到自己的一些優點

很開心我的細胞裡有許多小小的天賦,雖然我的表面是多麼平凡

很喜歡我還有很多事想去做,一個人的時間也可以很充實

不管是甚麼方面,我都能找到興趣去學習

畢竟從國小開始到大學就讀"舞蹈科系"比別人少看到少學到少接觸到的太多太多了

 

感恩在近30年的路途上,

認識到與幫助我的所有長輩與同儕

影響我造就我的所有人

這30年,我很認真很賣力在過生活,即使不是成為甚麼有名有影響力的人

接下來,希望我能很用心很有感的過生活,成為能給別人歡笑與感染力的人

不能重新活一次,那就以目前的狀況,做對的起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